明日碧砸

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机器人,请不要笑话我。

火山

在被人提示之后,我开始意识到,我正在非常不可遏制地成为一个狂躁不安的人。只要是我心里认定的事情,就无法再听到别的声音,而且我会完全成为一个以前认识我的人无法想象的样子:蛮不讲理的一个冷酷的人。可是,一旦我身上的坚冰突然被打破,我又会像平日里的温水一样迅速流淌开来。但是,这样狂躁的我越来越占据了主导地位,就像我曾经一度是一个非常非常将自己与他人隔离开的人一样,这次我是没法控制地化作了一座终将喷发的火山。如果不能喷发,就会一直蓄势待发,恶狠狠地喷着热气。多么可怕,我的热气将炙烤着我的亲友,一想到这,我就要为下一次的热气而提前感到内疚。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我不知道要怎么跟别人说我的生活:“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,我很长时间以来,都是足不出户的。有时候一个月里,我也只到过住的小区的后门,就那么远。不,不,我也不是不喜欢出门,我只是不能。就像我不能独自看电影一样?很难理解吗?我也不理解。”只是这么一想,就觉得非常羞耻。

我不知道别人都是怎么去看待自己的,如果问我自己的话,大概是恨不得随时突然打几个耳光(有时候也这么做了)的那种看着就泄气的人。如果被抽打就可以获取动力,就像在梦里那样,那生活会多么容易啊。

希望可以成为一座死火山。


评论

© 明日碧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