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碧砸

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机器人,请不要笑话我。

一个拖延症患者的自白

早在至少五个礼拜之前,我就知道会有今天。
这两篇论文的截止日期是在昨天晚上十二点,现在已经过去了五个小时了,我还有一篇一字未动。不难,写一篇课程论文对我来说并不是太难的事情,写不好,还写不坏吗?
可怕的大概是,我从来都没有起写的心。我有空洗一筐一筐的衣服,我有空出去吃饭吃上三个小时,我有空晚上不睡觉看五个小时的小说,我有空在操场上晃悠一个晚上,可是我没空写论文。
一定要等到这一刻,呼吸变得不顺畅了,胃和肠子都痉挛得疼起来了,我才能够顺利开始动笔。一定要在截止日期的第二天的早上的太阳照在我身上以后,才能敲下结尾。

评论

© 明日碧砸 | Powered by LOFTER